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美铝将关闭肯塔基州汽车部件铸造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5:10 商务部网站

  5月19日,美国铝业(AA)宣布,计画在年底前关闭肯塔基州的汽车部件铸造厂,理由是自己汽车铸件制造系统的产能过剩。

  这家工厂位於肯塔基州Hawesville,该厂的关闭将影响到158位员工的就业。美国铝业表示,第二财季将为此而负担4500万至5000万美元的税前开支。

  总部位於匹兹堡的美国铝业指出,准备在未来将这家工厂出售,目前该厂的产能利用率还不到20%。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於美国国内的汽车销售全线下滑,最大客户 -- 通用汽车(GM)和福特汽车(F)等--都被迫削减其生产线的产量,全美汽车部件制造商都遭受了强烈冲击。

  截至美东夏令时上午11:02,身为道指成份股的美国铝业股票下跌29美分,至27.56美元,跌幅为1%。

  (信息来源:机械电子频道子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