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时尚生活:女人+高尔夫=快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4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因为不需要朝九晚五地上班,所以处理完家里的事儿,我有充裕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接触高尔夫是缘于朋友的一次饭后活动提议。我很庆幸自己接触了高尔夫运动,并且迷恋上它。即使去国外,也不会忘记带上我的红色球包。

  因为高尔夫,我和丈夫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其实,每一对夫妻都需要达到一种适合彼此的共同锻炼方式,来增加双方的感情,而形体语言的表达往往甚于过多的有声语言。一
起打高尔夫的惬意体验,可能是别的任何运动不能取代的。我的感触是,将一次舒心的漫步和一次聚精会神的精神放松很好地融合到了一起,很开心。如果不是担心紫外线的辐射问题,恐怕我会在球场上呆很长的时间都乐此不疲。

  在现实生活中,女人很容易受周围的人和事影响,这恐怕和女性容易受暗示有关。开始我非常不适应打球,一组所有的人都看着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很差,总觉得别人是在准备看自己的笑话。现在,我已经可以在众目睽睽下聚精会神地把球打出去,而且可以打好。回想起来,在现实生活中,只有做好手边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不可以人云亦云。

  我不是只买高尔夫的专用服装,别的衣服只要适合打球穿,我也会买。

  现在因为流行病的原因,很少有人去健身房锻炼了,担心空气问题。这一点高尔夫尽显了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完全自然化的空间和绝对新鲜的空气让人流连忘返。

  和朋友在一起,大家也只有在讨论关于高尔夫的话题时,没有枯燥乏味的时候。我常常想,是不是因为这项运动将规则隐于规则之中,成全了人类不受束缚的天性,在跟自己这个对手竞争时,只有一次次调整自己的心态,才能不断地进步。这已经超越了锻炼身体本身的意义。

  (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