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80位企业精英共赴"盛宴"(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与经理学院合办的《企业管理创新讲坛》首场讲座反响热烈
380位企业精英共赴"盛宴"(组图)
380位企业精英共赴"盛宴"(组图)
  本报讯 (记者赵馨)前天到昨天,本报与经理学院合办的《企业管理创新讲坛》在金雁酒店大会议厅开讲。北京全球财富论坛演讲嘉宾、零点研究集团董事长袁岳为380多位企业家精英们带来《营销创新与研发的营销化》精彩讲座。

  一天半的时间里,从挖掘消费者价值观到研发成产品,袁岳关于营销研发创新的POWERFUL理论精辟独到,又极具可操作性;而对2005年营销新发展的介绍则集前瞻性与实用性为一体,学员听来收获颇丰又意犹未尽。不少人还当场咨询并订购了《企业管理创新讲坛》下一场讲座票——由吴维库博士带来的《企业管理者的健康心态》。

  厦门经理学院邵院长介绍说,这个课程几乎没重复基础营销理论,不仅演讲者水平高,而且对听课者水平也有要求。但大厅里座无虚席,一天半下来,中途退场的人很少。这说明厦门确实有高端讲座的听众群,不过以往动辄800—1000元/天的听课费让他们望而却步。

  他表示:“正是基于引进国内高端师资让更多厦门企业受惠的想法,我们与厦门晚报‘报纸与企业共成长’的服务思想一拍即合,并催生了《企业管理创新讲坛》。”

  左图:袁岳在讲坛上挥洒自如。

  右图:首场企业管理创新讲坛座无虚席。

  黄晓珍 摄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