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国光今天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59 上海青年报

  广州国光(002045)首次公开发行2400万股社会公众股股票将于今天在深交所上市。其余此次发行中网下向询价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的600万股股票,自此次发行的社会公众股股票上市之日起锁定三个月。

  公司为国内扬声器和音箱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出口连续11年居同行业首位,市场占有率为2%。公司主要销售模式为OEM/ODM,产品90%以上出口,销往欧洲、美国、日本及香港的高
保真、多媒体、家庭影院等视听产品的品牌厂商以及国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公司盈利能力高于行业内的同类公司,随着募集资金项目的陆续投产,公司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张。

  新股上市定位:

  港澳资讯:预计该股上市合理的定价区间当在11.81~13.00元,建议投资者逢高卖出为主。

  广州博信彭德贤:公司的总体盈利能力将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预计该股上市的定位应在13.80元左右。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