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苗圩调任武汉市委书记东风新掌门尚未确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7:3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云 报道 昨日,辗转从东风公司本部传来的消息称:东风公司刚刚收到来自中组部的正式文件,苗圩将调任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

  此前3月底,曾为通用在中国市场开疆拓土,立下汗马功劳的通用中国董事长墨斐悄然离职,随后5月初大众中国投资公司CEO雷斯能和高管施润博也悄然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加上刚刚得到确认的苗圩调离东风汽车。

  2005年3月到5月因此成为了“一个离职和变动的季节”。苗圩的去职显然具有更多积极意义。

  此前有消息称,原东风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徐平将接任总经理一职,东风表示“目前仍不确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