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闻发布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16:07 《财经时报》

  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华安保险湖北、宁波、陕西分公司分别于4月27日、5月9日和5月11日开业,这标志着华安保险加速对华东、华中及西北地区市场的进军,进一步加强了其在全国的战略机构部署,拉开了2005年新一轮全国机构规模扩张的序幕。

  另外,华安保险河南、江西分公司也通过当地保监局验收,预计将于5月17日和5月19日开业。其他各家分公司也将陆续于5月份全部开业。随着华安保险各个分公司的获准筹建
及陆续开业,极大地加强了其扩张力度,届时华安保险将在全国总共拥有25家分公司,成为一家真正的全国性保险公司。

  为了进一步系统探索总部经济理论,总结全国各地相关发展实践经验,由总部经济(中国)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总部经济(中国)建设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北京总部基地共同发起 “总部经济战略发展(北京)峰会”,定于2005年8月19、20日在“全国总部经济第一创建区”北京丰台举行。

  “亚洲别墅高层论坛”系列之一“亚洲别墅开始分庭中西”18日在京举行。作为亚洲别墅的代言产品,北京最近开发的“金碧湖畔”,跳出了片面的别墅分类,摆脱了建筑的形式风格主义。在打造高端居住模式中,首先从居住本身切入,凭借自身的“视觉”高度和广度,再用最贴近人居、切合当代、着眼区域的姿态,全新构建最合理的别墅居住形态。

  现在,中国基金网会员的理财手段更为便捷,只要有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交易,而不再需要电脑和互联网。只需编辑短信“中国基金网”,发送到950066,就可以获得中国基金网基金研究中心提供的会员实盘基金投资组合,然后通过手机短信进行交易。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