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挑选好泳装 展示美好身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1:3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如果你对自己的泳姿非常的有自信,就不要选择蓝色泳衣,否则,一下水就找不到你的踪影了,而对于那些喜欢晒太阳的女孩来说,可以选择一些色彩比较柔和的颜色。

  室内泳池,建议穿著活泼醒目的颜色,萤光色系就是很好的选择。室外泳池或海水浴场,即使穿着深色也很亮丽。

  选择泳衣一定要试穿才能找到适合自己体型肤色的泳装。连体式的泳衣———连体式的泳衣是最保险、最古典的泳装打扮,对于害羞的女士来说,是个极佳的选择。

  平角式的泳衣———对于不愿意表现自己的女性来说,平角式泳衣是保证安全的一道防线,但平角式泳衣其缺点就是会让您显得腿短,所以要慎重的选择。肩膀较宽的美人儿则可穿着四角平口裤,平衡一下视觉效果。平口裤也适合大腿较瘦的人穿。

  斜纹、高腰设计的泳衣———小腹微突的女士,斜纹、高腰设计的泳衣款式,可以藉由注意力的转移达到修饰的效果。

  带裙式的泳衣———对于臀部扁平的女士来说,选一款下身带裙摆的泳装是非常合适的,既可以从事视觉上美化臀部线条,又可以表现腿部的优美。

  几何图案或有可爱小裙子的泳衣———也可以让身为短腿族的女士,有个美腿泳装秀喔!开高叉泳装也会使腿部显得比较修长。

  连体式双色拼接的泳衣———可以使身材较胖的女性看起来更苗条。尤其是双色拼接的款式非常适合胖女士穿用,色彩的纵向排列及拉链的运用可以使人看上去更高挑。同样也适合上身过于短小的女士穿着。

  分体式的泳衣———分体式的泳衣一向是时髦女郎的选择,身材好的女性尽可选择。不过分体式泳装最适合沙滩及阳光浴场。

  前开口式大V领的连身式泳衣———如果你的胸部很丰满,而腰、臀部过于肥大的话,可选择前开口式大V领的连身式泳衣,会比较适合穿用。但选择时图案不要过于花哨,否则将影响整体的效果。

  比基尼式的泳衣———单色比基尼式的泳衣是好身材女性的专利。一件黑色或白色的比基尼,可以使你在沙滩上分外夺目。通常单色比基尼式的泳衣在背后都会有很多的暴露,如果你的背影很美,您也不妨试一试。

  千龙

  (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