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大陆下月首开纽约-北京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8:47 东方早报

  全球第六大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昨天在北京宣布,将于下月16日开通北京-纽约每日直飞客运航线,这标志着中美签署新航权协议后,首家获准进入中美航空市场的美国客运航空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美大陆执行副总裁詹·康顿表示,美大陆航空将作为联结纽约与北京唯一的美国公司。据悉,由北京出发的航班CO88将于每日下午3:45起飞,当天下午5:15抵达纽约纽瓦克自
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将于正午时分从纽瓦克起飞,次日下午1:45到达北京。预计从北京至纽约全程时间为13小时30分。在6月16日至8月15日期间,美大陆推出该航线直飞航程优惠往返票价为人民币5288元。

  美大陆介绍,将投入波音777-200客机执飞该航线,飞机共设有283个座位,包括48个头等商务舱和235个经济舱座位。

  詹·康顿还告诉记者,美大陆已经向美国运输部提出申请,如果最终获得批准,美大陆将最早于2007年3月开通纽约与上海间的客运直航。

  美大陆每天共有3000次航班,抵达150个美国国内和130个国际目的地,航点数量位居所有航空之首。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