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青博会牵手CEA打造中国版CES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8:24 东方早报

  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唯一国家级消费电子展“青博会”今年将携手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主办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举办2005年青博会,CEA以青博会海外主办方的角色加入到本届展会,中外联手希望把青博会打造成中国版CES。今年青博会确定的主题是“3C融合与无缝生活”,并于7月1日在青岛鸣金开锣。

  青博会是由商务部、信产部、科技部和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
级消费电子展。

  由于合理的定位和丰富的办展经验,在各种展会影响力都在不断下降的情况下,美国CES近年来人气急升,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

  而这次CES主办方CEA已经接受青博会的邀请,成为本届青博会的海外主办方,除了向青博会提供办展经验和搭建平台外,还担负着向全球消费电子厂商推荐青博会的重任。

  据了解,由于CEA的加盟,本届青博会的招商工作进行得异常顺利。届时不仅有索尼、LG、先锋、NEC、德州仪器、东芝、苹果、日立、爱普生、柯达、朗讯等世界500强企业助阵,而且海尔、海信、TCL、创维、联想、爱国者等国内知名的消费电子和IT企业也将出席本次盛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