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方证券莫光亮金发科技(600143)

  国内改性塑料行业无可争议的龙头公司。正处于高速成长期,近三年主营业务收入水平、净利润总额始终保持大幅度增长。走势远远强于大盘,短线具有挑战前期高点的可能性。

  深圳智多盈裴继伟扬子石化(000866)

  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未来前景继续向好。公司流通股被各大基金重仓驻守,近期股价在大幅杀跌之后,目前不到6倍的市盈率水平显然具备巨大的想象空间。建议积极关注。

  中关村证券邓悉源江西水泥(000789)

  大股东改制工作已经基本顺利完成,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大型企业,实力十分强大,不排除后续的一些优质资产注入。短线极具强劲反弹的潜力。

  广州运财行青海明胶(000606)

  通过资产重组,公司股权结构发生了重大变化。非流通股不断分散,而流通股却有进一步集中的迹象。未来有望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试点改革方案,极有希望成为试点股。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北新建材(000786)

  从周线上看,北新建材近期低位收出两根长下影几乎并列的K线,但上周为阴线,本周为阳线,这充分表明其下档支撑力度日益显现,多头开始逐步占据主动。后期有望加速上行。

  广州万隆黄永耀科学城(000975)

  该股题材非常之丰富,除了具有市场反复热炒的清华概念和IPTV题材外,其“一股独大”的试点概念也是近期的热点。经严重超跌之后,无疑是理想的建仓对象。

  广州证券尹飞狮头股份(600539)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近几年来都保持着比较快的发展速度和优良的成长性,新开工项目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近期历史低点小阳攀升,可适当逢低吸纳。万国测评周戎泸州老窖(000568)

  公司具有的白酒品牌价值和新主业提升能力成为白酒板块中的潜力品种。股价走出历史低位区域的中线趋势不改,短期回抽半年线更是给予机构波段操作的良机,逢低参与。

  昆仑证券吴刚发古越龙山(600059)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黄酒生产企业,具有很强的品牌和竞争优势。今年以来基金对消费类行业加大了关注力度,增仓迹象明显。该股目前走势稳健,明显强于大盘,建议低吸。

  第一证券楼栋张江高科(600895)公司与微软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成为微软在国内的全面技术合作伙伴。张江“药谷”潜力巨大,地产升值突现收益。近期急速下跌,均线指标逐步钝化,经底部调整较充分,面临反弹。记者刘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