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孙超:可能考验1082点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4: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在时隔近4个月后,沪市大盘的成交量终于萎缩进入50亿元以内。这一方面显示盘中的做空能量开始衰竭,大盘正朝着各方都希望的先稳定的目标前进了一步,同时也标志着大盘筑底帷幕的正式拉开。不过根据以往历史的经验,一旦大盘成交量出现萎缩,往往有形成大盘最后一跌的可能,因为毕竟大盘在1082.13点的支撑尚未得到考验。

  盘中看,该涨不涨,理应看跌的市场信条,仍在相当程度上折磨着广大投资人,本周
末大盘最后的杀尾盘,其实就是这种脆弱心理的反映。而就当前的市场氛围看,不排除有资金利用市场的惯性以及政策信号的不断趋强,在1082.13点下方形成空头陷阱的可能。本周在长江电力、中国石化等超级大盘股上发生的离奇走势,或许就是这种力量不经意间的一种表现。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中信证券 孙超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