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受关注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4: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白云山A 000522

  公司与和记黄埔集团共同投资的新公司以中药产业为发展主业,大力发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由于有实力企业的支持,其自身的发展也将加速,未来发展前景看好。近期其股价走势也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迹象,后市有望走高,建议积极关注。

  浙江阳光 600261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今年一季报显示,公司的盈利能力进一步加强,进入了新的高速成长时期。该股股价则逆市走强,已经完成了整理蓄势的阶段,进入了上升的通道,建议长期关注。

  天威保变 600550

  公司近日中标西北地区最大的水电项目,此次中标对于提高公司的业绩水平则有积极意义,有利于今后业务的开拓,未来的成长前景值得看好。公司的股价在半年线附近企稳,长期有走高的趋势,目前处于盘整阶段,值得密切关注。

  海信电器 600060

  随着数字电视的推广,给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有望在未来的数字化时代中获得大发展,其前景值得非常的期待。其股价正在力图得到企稳,短期的下跌空间有限,长期走势值得看好,建议关注。

  国阳新能 600348

  公司将扩张经营规模和发展下游产品,构建煤炭产业链,实现资源的综合利用,提高经济效益,其业绩增长有良好的保障。公司股价在10元附近受到了强劲的支撑,后市有向上的要求,值得关注。

  航天电器 002025

  目前公司正在加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市场的需要,未来几年内都能保持50%以上的增长速度,成长前景值得看好。公司的股价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长期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建议密切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国盛证券 王剑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