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金股) 中关村证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4: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江西水泥 000789

  公司大股东改制后引入了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该集团是中国最大500家企业之一。随着大股东入驻,未来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增长。短线该股完成快速探底后,底部已逐渐构筑形成,建议投资者重点留意。

  王府井 600859

  公司位于中外驰名的王府井大街,具有中国第一店的美称,拥有明显的品牌优势。目前公司并购战略明显,有望发展成为具有多元连锁规模的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近期该股稳步放量,值得特别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