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陆航空六月开通北京-纽约每日直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3: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市场部执行副总裁詹·康顿在北京宣布,自6月16日起,该公司将开通北京-纽约每日直飞航班,这是唯一一家提供北京直飞纽约航班的美国航空公司,也是唯一在纽约地区设置中转中心的主要航空公司。

  据介绍,短期内北京-纽约的直飞航程往返机票仅为5288元,同时开航日至8月15日期间搭乘该航线航班的乘客将享受额外总计21100英里里程奖励。由北京出发的航班CO88将于每
日下午3:45起飞并于当天下午5:15抵达纽约。回程航班将于正午时分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起飞,次日下午1:45到达北京。

  据悉,新增航班将采用波音777-200飞机,载客283名,包括48个头等商务舱和235个经济舱座位。从北京到纽约全程时间为13小时30分钟,相比其他城市中转节省了约5个小时。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市场部执行副总裁詹·康顿表示,为方便中国乘客转机,大陆航空在航班上和纽瓦克国际机场均安排了说中文的空乘和地面服务人员,并为华人旅客提供专门菜单。

  作者:杨青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