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2:16 东南早报

  沪铜:低开高走

  20日,沪铜低开高走,盘口走势偏强,特别是尾市有空方大幅平仓,还是看到了一点不安的气氛,是短线资金了结还是空头规避短期风险现在还难说,不过持仓不能有效扩大则行情就有待进一步观察。现货价格目前依然维持在三万四之上,比期货升水将近2000元,高企的现货价格能维持多久成为焦点。

  燃油:大幅上涨

  国内燃油期货行情周五势头强劲。外盘周四晚继续消化周三公布的库存数据,由于取暖油和汽油期货上扬,使得原油跌幅有限。市场开始担心过快的原油库存增长会促使OPEC做出减产的决定也令卖盘相当谨慎。后市油价走势,还很大部分取决于消息面因素的影响,留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建议观望为主。

  大豆:弱市整理

  周五连豆各主要合约呈现弱市整理格局。从CBOT基金动态上看,5月19日在大豆上,商品基金呈现双边交易,改变了前两日基金单边交易的情况,这也说明市场目前多空双方难决高下,在基本面平淡的情况下,市场仍将维持目前盘整格局。操作上,可继续区间高抛低吸短线日内操作。

  棉花:低开震荡

  20日,郑棉早盘大幅跳空低开,随后震荡调整。受财政部将于6月1日提高74种服装和纺织品关税的消息影响,下午再次引发抛盘,主力合约CF0509突破了周初的低点。震荡下跌途中,相对稳定的现货棉价将是期货价格的有力支撑。近阶段观望为主,未来走势需关注国内棉花产区天气以及纺织出口方面形势变化。(瑞达研发中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