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7:41 人民网-市场报

  高尔夫精英联赛盈之宝站在京开杆

  本报讯由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宝马、奔驰、volvo、陆虎、奥迪、索尼爱立信等高端品牌协助举办的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盈之宝站”的比赛近日在北京CBD高尔夫球场举行。

  包括外交界名流、工商业领袖、世界冠军、演艺界名人、足球明星等受邀佳宾悉数到场。前国安足球队队员邓乐军以总杆77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以总杆88杆,净杆76杆夺得女子净杆冠军。

  本场比赛是由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冠名、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助举办,球员为北京盈之宝公司的宝马用户及社会各界名流。本场比赛为一轮18洞比杆赛。LVC杯·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每月双赛,年底举行对抗赛,全年比赛将超过15场。

  北京华彬庄园当选高尔夫亚巡赛最佳球场

  本报讯记者董婧报道:众人瞩目的亚洲顶级赛事Johnnie Walker Classic已于近日在北京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最终24岁的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以1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在此期间,华彬庄园一连荣获2004亚巡赛最佳比赛球场和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突出贡献奖两项殊荣。

  这是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大赛第一次移师中国。为此,华彬投入1000多万人民币对场地进行维护和修补并对大赛接待进行细化分解,安排到位。酒店服务引进英国的“金钥匙”服务从而更加贴近宾客需求,以世界一流的设备及舒适的环境使世界超级巨星舒适如归。

  绿色材料与绿色奥运国际研讨会6月召开

  本报讯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绿色材料与绿色奥运”国际研讨会将于下月在京举办。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重大工程招标目前已基本完成,现已进入材料和设备的招标采购阶段,为充分体现绿色奥运的理念,北京市要求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工程、临时设施、临时场地均要组织应用绿色材料和技术,特别是奥林匹克中心区、奥运村国际区要成为绿色材料和技术应用的重点示范。

  奥科委与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共同举办的这次国际研讨会,将集中就奥运场馆建设(特别是临时设施建设)和奥运运营服务中安全、环保、经济的材料的使用,如何通过绿色材料的应用支撑和提升绿色奥运理念等问题进行研讨。

  奥科委透露,在这次国际研讨会上,主办方将组织相关方面发布奥运工程建设及奥运运营服务队绿色材料应用的需求;还将邀请相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企业的专家就奥运工程建设和奥运运营服务中绿色材料的应用提出具体方案建议;邀请悉尼奥运会组委会和日本世博会组委会的相关专家介绍绿色材料在大型活动中应用的经验。

  (季洪光)

  北京市东南四环将集中整治绿色景观带

  本报讯 园林部门近日透露,北京市将对东南四环路长18公里的绿色景观大道百米绿化带进行集中整治,涉及改造面积约100公顷。

  据朝阳绿化局介绍,这条全长18公里的景观大道穿过大红门、十八里店等乡。园林部门将对这一路段的规划绿地进行彻底清理,对规划绿地范围内的违章建筑及设施进行拆除,整治绿地周边环境,对现有绿地进行恢复性改造。目前这一工程已经全面开工。

  (方芳)

  《市场报》 (2005年05月20日 第二十四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