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扩张:将发起大攻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3:5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T&A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尤其是在国内的展开让我们充满信心。在国内,今年内实现盈利不存在问题。我们将如期实现18个月扭亏为盈的目标。”刘飞称。

  据介绍,T&A中国营销总部在借鉴TCL手机营销模式的基础上,建立了一个全新的营销系统,目前达到2000人规模,第三季度将达到3000人,改变了原阿尔卡特人少的薄弱环节。从原来5个办事处扩大到现在的25个。

  “T&A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已经到了厚积薄发的时候,即将在下半年投入上千万元进行大规模推广”,刘飞透露,将有20款新机下半年上市,这当中包括当今主流的高像素、音乐手机以及智能手机。尤其是将于第三季度推出的音乐手机OT-C853是一款具有震撼力的产品,将以卓尔不凡的设计和功能脱颖而出。

  据称,TCL品牌与阿尔卡特品牌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品牌、销售、渠道运作模式等都是一揽子解决,不会混合在一起。(邓锦衍)

  (夏子/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