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9人看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40 北京晨报

  看多5人民族证券 徐一钉指标严重超跌,短线资金介入抢反弹,尝试收复1100点银河证券曹远刚低价股已拒绝下跌,反弹将现江南证券李刚成交量快速萎缩,表明市场正在酝酿反弹西南证券刘晨短线已现地量,杀跌动力减弱,反弹一触即发和讯信息崔晓黎小幅反弹,但弱势格局难以得到根本性改观看空3人**兴业证券王锐股权分置具体试点方案仍不明朗,仍将下探北京证券吴琪创出近期地量,观望气氛浓厚,寻底工作尚未结束,但跌幅将放缓申银万国徐明下降通道尚未打破,后市将继续震荡下跌看平1人东方证券王宇相当数量个股已累计
跌幅较大,市场超跌严重,宽幅震荡注:名字前加**的,为上周明星分析师。

  点评:上周是“五一”长假后股市恢复交易的第一周。沪深股指在恐慌性下跌中度过了节后的第一个交易周,沪指更是连续创出6年来新低,并两度盘中击穿1100点整数关口的阻击,令广大投资者有些措手不及。

  在解决股权分置试点启动之后,尽管四家试点公司中,先公布方案的三家三一重工、紫江企业和清华同方都先后在复牌后出现涨停的表现,但随后便出现宽幅震荡,表明市场对试点方案存在较大分歧。而金牛能源更是在昨日复牌后出现高开低走,最终以大跌5.86%结束了公布方案后复牌首日的表现。

  同时,由于解决股权分置所伴随的市场扩容压力,更是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恐慌,不仅以ST股为代表的垃圾股出现全线下跌,甚至以基金重仓股为代表的一二线蓝筹股也出现了全线的恐慌性下跌,从而加速了股指的杀跌速度。

  兴业证券的王锐由于在上周较好地预测出股指将连续下跌而成为明星分析师。尽管经过上周的连续大跌后,已有不少分析师开始预期市场反弹,但王锐仍然和另两位分析师继续坚决看空后市,值得投资者深思。

  今日主持:汪世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