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经理中出现“犹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40 北京晨报

  证券市场的历史拐点似乎真的和“绝望”一词永远不能分开。在刚涨了一天之后就言称将克隆“5·19”行情未免有些为时尚早,但不能否认的是,在周一收市后听到的是失望的声音。有人传过来2004年最“牛”的基金经理的原话:“今天的下跌我们感觉匪夷所思。”而在1100点才建仓的机构,更是被当日下午突然涌出来的抛单打停了手:“本来我们设计的就是在1100点开始主动买套,但买着买着就发现不对头,干脆停了。”

  被机构投资者寄予了厚望的周二行情刚过中午就没了看头。哥儿们在电话中只有无奈:“如果周三还不放量,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开摔了。”这是最近我听到的最泄气的一句话。

  早上三大证券报有记者的文章说“基金经理表态根本没卖货”。但天天盯盘的人不信,非说基金经理中出了“叛徒”是明摆着的事。肯定有人说了假话。记得前些天文章中提及中集集团跌停爆出银河证券机构专用席位后,就被银河内部的哥儿们“批评”了一通。看来在关键的时刻要多留神,言多语失嘛。如果嘴上玩命看好中国股市、看好全流通试点的基金经理真的说一套做一套,管理层是不是也应实实在在地彻查一下。

  尚福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股权分置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开弓没有回头箭,必须搞好。”财经评论家说:“这是信心的表示,也是对投资者的承诺。”但现实情况是,这一箭好像并没有正中靶心。据说,上市公司的不配合让管理层很挠头,所以有传说“后四家试点公司的名单正被反复斟酌,非要选出让市场买账的公司才公布”。

  但市场还能等多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