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言试点公司股价飙升(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2: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公司名单及方案已确定,近期将公布。据称第二批试点公司共有五家,包括四家沪市公司以及一家深市公司,具体为:邯郸钢铁、复星医药、营口港、用友软件、安泰科技。

  另据称,原定的安徽合力、雅戈尔、山东药玻因方案较差,未获证监会最后通过。邯郸钢铁董秘办公室的李先生表示,邯郸钢铁的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方案正在制定中,并聘请了多家券商参与,但目前方案并未报送证监会;对于10转8的传闻,他更是一笑置之,称并无此事。

  复星医药董秘办公室的钱先生对于上述试点传闻表现得相当谨慎,他表示一切有关内容均以公司公开的信息披露为准;并表示不清楚公司是否已向证监会报送试点方案。

  营口港与安泰科技两家公司董秘办公室对于试点传闻的回答如出一辙,均称不知道公司已成为第二批试点公司一事,并表示并未向证监会报送股权分置解决方案。用友软件董秘办公室一位女士接听了电话,但她对于上述传闻均表示“不清楚”。

  市场方面,上述五家公司今日均有不俗表现,截止17日收盘,用友软件与安泰科技双双报收涨停,用友软件收报18.81元涨幅为10%,安泰科技收报5.57元涨幅为10.08%;其余三家公司按涨幅排列分别为:复星医药收报5.61元涨幅为9.36%,邯郸钢铁收报4.76元涨幅为5.78%,营口港收报10.28元涨幅为1.98%。
传言试点公司股价飙升(图)
上图:昨日,以用友软件为代表的传言试点公司股价大幅上涨。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