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688网店全国送货上门 电子商务本地化服务提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21: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688网店(WWW.2688.COM)近日开通了全国40多个城市的送货上门货到付款业务,同时在当地提供本地化服务。“五一”长假期间2688网店坚持营业,其本地化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

  与其他B2C网站不同的是,2688网店在送货上门城市设有自己的服务中心,由服务中心在当地组织配送,这样可以有效提高配送的速度,也保证了准确性;更为重要的是服务中心
可以近距离的为当地客户提供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客户退货和订货一样容易,有些问题服务中心可以直接派人到客户家中解决,从而加深了客户对网站的信任,有效解决了网上购物的诚信问题。

  2688网店是正普科技于2003年投资创立的B2C电子商务网站,经营领域涉及图书、音像、软件、百货、数码等。正普科技是全国最大的软件销售商之一,著名的“芝麻开门”软件就是由该公司策划发行。

  2688网店开通全国送货上门 本地化服务初见端倪

  近日,2688网店(WWW.2688.COM)开通了全国40多个城市的送货上门货到付款业务。与此同时,2688网店提出了“电子商务本地化服务”的理念,让人耳目一新。

  2688网店是正普科技于2003年投资创立的B2C电子商务网站,经营领域涉及图书、音像、软件、百货、数码等。正普科技是全国最大的软件销售商之一,著名的“芝麻开门”软件就是由该公司策划发行。

  与其他B2C网站不同的是,2688网店在送货上门城市设有自己的服务中心,依托这些当地的服务中心,在当地开展本地化服务。

  电子商务本地化服务主要是三个层面的涵义

  1、供应采购的本地化

  目前网上销售的大多数商品在当地可以找到供应商,本地化采购可以除去大笔的物流费用,有效的降低成本;另外,为客户节约了时间,提升了服务质量。同时,也不完全排斥集中采购,有些商品需要权衡集中采购和本地采购的各自优势,然后作出选择。

  2、物流管理的本地化

  当地的服务中心可以直接对当地的配送公司进行管理,要求其保证服务质量。更为重要的是对客户的退换货可以做到及时处理。

  3、售后服务的本地化

  网上购物最大的问题是诚信的问题,由于不是当面交易,客户非常担心出现质量问题后怎么处理,尤其是数码等商品,还需要当时进行检测,当地服务中心的建立可以打消客户的顾虑。客户可以就商品的问题直接和当地服务中心联系,服务中心也会根据情况派人上门解决问题。

  “电子商务本地化服务”有效解决了网络消费的诚信问题,也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作为一种新的尝试,已经引起了众多业务人士的关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2688网店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