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首届上海高校模拟炒汇大赛正式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1: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0日下午,“2005首届上海高校模拟炒汇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正式开幕。这次上海高校模拟炒汇大赛是由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等9家院校联合举办的。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是以金融、经济相关科系的在校大学生为参与对象的虚拟投资活动,大学生们将通过手机短信来报名和参赛,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投资理念,并希望借此提高学生的外汇交易方面的实战经验。

  应主办方面的邀请,瑞富集团成为今次大赛外汇讲座的特邀承办方。瑞富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分支机构遍及全球14个主要国家,拥有近500亿美元的总资产,为瑞富全球超过25万个帐户持有者提供包括各类期货,证券,固定收益产品以及相关的金融衍生品和其他投资型产品的服务。据2003年全球各期货市场的结算总量,瑞富集团名列全球第一。

  向客户提供卓越的外汇金融服务一直是瑞富集团重要的服务特色之一,因此,在外汇领域积累了大量杰出的专业人才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本次模拟炒汇大赛的承办方,瑞富集团特别邀请外汇领域的资深讲师为同学们授课。举办一系列这样的讲座,旨在丰富上海各高校师生的学习生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聆听过专家的演讲后,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国际外汇市场的了解;并将所学的实战经验运用于本次的模拟炒汇操作之中,理论联系实际,为做未来成功的投资人做好准备。

  想了解更多外汇入门知识,可以访问瑞富集团外汇学习园地。(www.refco108.com/chs/intro_to_for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模拟炒汇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