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 > 正文
 

海内外媒体关注中国能源战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9:41 新浪财经

  即将于5月24日至26日召开的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作为第八届中国北京科博会的重要论坛,其出席代表的高层次与论坛话题的前沿性,引起了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目前已决定派记者参会的国际性媒体有新华社、法新社、路透社、澳大利亚人报、纽约时报、中国中央电视台、阿拉伯半岛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

  经济界内的媒体如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证券日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工业报、经济日报、国际金融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工商报、国际商报等六十余家媒体八十余名记者已报名参会采访。

  北京市媒体如京华时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新京报、竞报等也都已派记者参会。

  新浪网作为该论坛的独家门户网络合作伙伴,将负责对该论坛进行全程详细报道。

  日前,仍有媒体陆续给论坛组委会打来电话,要求派记者参会报道。(张仁庆)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