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兴浩当选“中国名牌俱乐部”首任会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5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佛山 2005-05-10(中国商业电讯)——经市领导多次倡议,佛山市质检部门日前正式召开“佛山市中国名牌产品企业家俱乐部”成立预备会,来自美的、志高、科龙、格兰仕等全市26家企业负责人出席预备会并讨论通过了俱乐部章程。与会的企业负责人还就俱乐部首任会长的人选作了初步讨论,一致推选志高老总李兴浩担任。

  佛山市目前共有26家企业的30个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在全国地级市中名
列首位,在全国所有城市中仅次于上海和青岛,充分地显现“佛山制造”的强大实力。

  新当选俱乐部首任会长、志高老总李兴浩表示,尽管家电、建材等行业遭遇原材料涨价等因素的影响,将产品价格上调后却丝毫没有阻挡国外采购商对“佛山制造”的热情。以志高为例,在本届广交会上,志高仅空调项目所成交的金额就高达3.2亿美金,成为广东省参展企业成交的主力军之一。“志高”们骄人的成交业绩对今年外贸出口带动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

  “但与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企业相比,佛山企业还有不少的差距。此次成立‘佛山市中国名牌产品企业家俱乐部’也正是出于加强佛山市名牌产品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加速本地产品与世界知名品牌产品的接轨的目的。”李兴浩进一步指出,该俱乐部是本着“少而精”原则,申请加入者必须是本市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法人代表。与会的各企业老总也均对俱乐部的成立寄予厚望,纷纷称其是一个跨行业、有中国名牌产品企业的协会,从此,佛山名牌产品企业就可以用一个声音说话了。

  俱乐部的成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佛山市质监局负责人则表示,此举对于保护名牌、提升名牌,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具有重要意义,届时市政府也将对俱乐部予以资助。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