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张海被拘30天审出100页卷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2:01 东亚经贸新闻

  据《足球报》 佛山市警方已经于24日早上正式向佛山市检察院呈请批捕张海,日前,佛山警方在对张海30天的审问后整理出了100页的案情卷宗,而张海涉嫌赌球和操纵打假球的情况并不在这份卷宗里。

  按照我国相关法律,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满30天时,公安机关应提请检察院批捕当事人,检察院的批捕部门要在7天内对公安机关提供的卷宗进行审阅,然后作出是否批准逮捕
的决定,如果不能批准则要立即释放当事人。

  有知情人透露:目前佛山市公安局经济侦察支队提供的张海案卷宗已经送至检察院侦察监督科,监督科的有关工作人员目前正在详细地审阅张海案的卷宗,审阅卷宗的时间为7天,到4月30日晚,检察机关将作出决定是否批捕张海。

  张海目前被羁押在佛山石湾的佛山市看守所,在过去的30天里,他就在那里接受警方的审问。据了解,在30天的审问程序里,公安机关整理出了100页的张海案卷宗。

  据知情人士透露:“从相关证据来看,张海涉嫌挪用资金已经上亿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