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昨日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9: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16.58点

  本来以为周二的阳K线再配合昨日出台的利好信息,A股市场至少会在五一节前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气氛,但事与愿违,由于部分个股的做空动能集中释放,一下子将期望打成失望。上证综指最终暴跌16.58点,报收于1148.76点,离前期低点又只有一步之遥。

  -3.75

  %作为钢铁股龙头的宝钢股份在昨日开盘后就一头栽倒在跌停板,后虽有所挣扎,但最终被牢牢地封在跌停板上。在这样的背景下,钢铁板块成为昨日A股市场大跌的引导性力量,钢铁类指数也是狂泻53.79点,跌幅为3.75%。

  -3.97

  %近来网络游戏股真的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聚友网络的神话风波还未消散,就传来了海虹控股一季度只有0.0113元的每股收益,大幅下降64%,股价自然就被资金压在跌停板上。从而使得网络游戏股再度暴跌40.63点,跌幅达到3.97%,成为市场的又一重要做空品种。

  29家

  刚刚消停的大面积跌停板现象在昨日再度上演,两市共有29家个股达到10%的跌幅限制,与前期不同的是,此次跌停的主力部队是以中视传媒、湘邮科技、电广传媒等为主的一批科技股。看来,科技股依然是目前A股市场价格泡沫较多的品种之一。

  48.95

  %虽然新股在近期的走势颇引人注目,但隶属纺织行业的飞亚股份在昨日上市后却受到了市场的冷遇,股价仅仅较发行价上涨了48.95%,成为近期新股涨幅较低的品种之一。更令市场关注的是,换手率也迅速下降,只有39.80%,看来后续走势还得有一番磨难,得消化原始筹码。

  10.11

  %走势怪异的江西长运在近期出现了放量上攻的K线图形,昨日的换手率更是达到了10.11%,为沪市之最,股价在成交量的堆积下也上涨了3.5%。该股如此走势究竟是拉高出货,还是有新多资金加盟,这一切得看公司的基本面是否发生质变。

  11.97

  %近期低价纺织股屡屡出现异动,前期的华纺股份就是如此,昨日的庆丰股份再度异动,尾盘一度触及涨停板,股价日震幅达到了11.97%,而且这已是第二根阳K线,看来低价纺织股有望借助于基本面的改善而不时出现活跃走势,值得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