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快金融合作促进老工业基地振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9:06 黑龙江日报

  本报27日讯我省与国家开发银行今天在哈尔滨市举行合作座谈会,共同研讨加快双方开发性金融合作步伐,促进我省老工业基地振兴有关事宜。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姚中民参加座谈,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栗战书主持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就近期我省与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为落实日前我省与国家开发银行工作会谈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省政府利用开发银行政策
性贷款领导小组组织有关部门对贷款平台组建、项目汇总筛选、人员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准备,并制定了初步计划。

  栗战书在座谈中感谢国家开发银行一直以来对我省的大力支持。他说,我省与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合作工作目前已经转入信用评审、项目对接、协议修改、借款合同起草和平台制度建设阶段,我们将继续努力,配合国家开发银行信用评审组做好各项评审工作,同时大力强化各项制度,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确保双方合作的顺利进行,加快我省老工业基地振兴步伐。

  姚中民说,国家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战略的实施,对黑龙江省和开发银行都是一个机遇,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选择好项目,搭建好平台,高质量运作,实现互惠双赢,共促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金融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大勇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