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产经故事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8:57 中国经济时报

  深夜苦候延误航班

  少妇下跪为婴儿讨热水

  26日凌晨2时30分左右,白云机场候机区,一位怀抱婴儿的年轻母亲向工作人员“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求求你们给我一杯热水吧,我的小孩才七个月大,怎么能喝凉水、吃饼
干呢?”

  这位年轻母亲,是厦门航空公司MF8322航班的乘客。这一航班由于各种原因延误了7个小时,95名乘客在等待的长夜中只吃到些饼干、八宝粥,没有住宿,没有热水。愤怒的乘客因此拒绝登机。经工作人员苦劝,部分乘客于凌晨3时45分飞离,但仍有47位旅客滞留机场近20小时,昨天下午3时半才离开广州。

  点评:说句心里话,我们的乘客已经足够善良,对航班延误这样的事件早就见怪不怪,但是,当仅仅为了婴儿的一杯热水,可怜的母亲竟然下跪的时侯,有人就必须接受道义上的谴责:难道你的家里就没有孩子?你们有些人就不是为人父、为人母?

  北京最大的建材超市

  今天开业

  4月28日,家福特建材超市北京立水桥店开业,这个建材超市以面积约三万平方米而成为京城最大的建材超市。其总裁王月声称要做京城百姓的建材超市,但目前房地产信贷利率的上升及房地产的收缩使一些市场人士对此感觉有点“悬”。

  点评:家福特建材超市总裁兼CEO王月此前曾在东方家园、百安居等三个建材超市作过总裁级职务是国内建材超市行业的元老级人物,在南方的香江集团成为家福特的主要投资人之后,此次在京开了最大面积的超市。从其地理位置上看,是想占奥运村及奥运商机的先机。但上半年住房信贷利率上升的宏观政策无疑已经敲响了紧缩房地产市场的号角,在此背景及同类超市环视下,将建材超市面积规模越开越大,需要一定的前景眼光与勇气。定位于京城百姓的超市,其经营效果仍需拭目以待。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