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知名企业“扎堆”国际纺织服装原辅料交易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6:44 深圳商报

  当您从平湖富安大道走进华南城雄伟壮观的北大门,在华南大道东侧,排列整齐的27栋近800套铺位便是华南城五大专业交易中心之一的华南国际纺织服装原辅料交易中心。

  华南城营销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规划中的华南国际纺织服装原辅料交易中心经营面积达20万平方米,目前投入使用的一期经营面积为10万平方米,近800套铺位,已进驻商户近9成。

  华南国际纺织服装原辅料交易中心开业后,吸引了大批知名企业的入驻。泰山布业、三鼎织带、伟星股份、带之尊织带、圆宝纺织、常州国泰东南印染、河北宁纺等一大批国内业界知名企业在这里聚集。据介绍,华南国际纺织服装交易中心主要经营服装纺织面料、原辅料、皮草工艺、家用纺织面料和配料,目前经营品种达上千种。

  由于这里的商户大部分是生产企业直销为主,在价格上具备绝对优势。加上充足的现货、正规化的管理以及在电子商务、仓储、运输、装卸等方面超强的配套服务优势,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的物流配送时间和中间成本。(李怀今陈慧)

  图:日前在华南城举办的一台跃动着青春气息的环保时装秀,在深圳时装界掀起了一股环保风尚。

  作者:李怀今陈慧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