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3:22 东南早报

  一季度城镇居民收支增长较快

  早报讯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形势报告显示,一季度,我国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实际增长8.6%,人均消费性支出实际增长7.2%。统计显示,一季度,我国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938元,人均消费性支出为2020元。(新华)

  每家外资银行入股中资不超两家

  早报讯银监会正在制订中资银行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准入条件,每家外资银行入股中资银行将有数量限制,最多不能超过两家,这是银监会副主席史纪良在26日举行的第一届中国金融改革高层论坛透露的。(壹财)

  新联想完成并购法律手续

  早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联想集团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所需要的法律手续目前已全部完成,新联想的成立仪式预计在5月2日举行。此前,新联想集团候任董事长杨元庆曾透露,新联想会在6月前正式诞生。(北晨)

  在国外携带税后商品出机场视为偷税

  早报讯近日,某中国公民从巴黎返回香港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购买的已办理退税的路易·维登手提包带出机场,被机场海关查扣并处以高额罚款。机场方面称,如已办理商品退税手续,按照法律规定,不能再把货物带出机场,否则将被视为涉嫌偷税。如中国公民在外旅行时出现上述类似情况,请主动向当地有关部门了解相关法律规定后妥善处理,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外交)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