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胜运营首个中餐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2:54 东方早报

  去年5月秘密在沪开店试营业的百胜首个中餐品牌“东方既白”,在一年之后终于正式亮相。昨天,百胜在沪宣布“东方既白”中国旗舰店正式开业,并计划在全国布点发展,暂时不考虑加盟方式,但长期发展中不排除开放加盟的可能。

  据顾浩钟透露,今年3月,完成试营业使命的宝山大华“东方既白”门店已经关闭,位于徐家汇的旗舰店是百胜定义的中国第一家“东方既白”正式门店。另外,目前“东方既白
”的扩张计划已经展开,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总裁苏敬轼表示,虽然目前很难讲具体的数字,但今年5月浦东将再开一家门店,今年年底,上海地区还将增加数家门店,接下来中国其他城市将陆续出现“东方既白”。另外,与兄弟品牌“肯德基”、“必胜客”不同,“东方既白”并不设立专门的公司来管理,而是由百胜集团内部组织专业管理团队运作。

  与一贯严谨的做法一致,虽然“东方既白”是百胜在中国要大力发展的唯一一个中餐品牌,但对于可以快速增加门店的加盟方式,百胜依然暂时不做考虑,但顾浩钟表示,从长期发展来看,并不排除今后开放加盟业务的可能。

  业界分析,百胜正是瞄准了巨大的中式快餐市场潜力,将集团一贯的“本土化”策略进行到底,这将对其他中式快餐品牌带来一定的冲击。百胜集团表示,虽然目前有“新亚大包”、“大家乐”等品牌店,但“东方既白”的进入只是占据了庞大市场的一部分。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