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城机票价格有望降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0:00 辽沈晚报

  上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沈阳新开通了8条国际航线,今后从沈阳前往巴黎、洛杉矶和新加坡等8个目的地的旅客除了不会再受“颠沛”之苦外,由于中转联程能够大幅度降低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还能以更实惠的价格拿到机票。

  据了解,东方航空公司推出的8条航线采用的是“一票到底”的全新模式。据东航党委工作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种模式以业界熟知的中转联程为基础,即航空公司针对购买联
程机票的旅客而开展的空地一条龙服务。从售票环节开始,每个部门都会把中转旅客的姓名、人数、换乘航班情况通知后续部门,相比转机,旅客不需要多次购票和托运行李。

  该负责人表示,中转旅客现在是航空公司的重要客源。对航空公司而言,谁能将不同航线上的城市连接成线,谁就能最大限度地占领航空运输市场。开展中转服务的航空公司航线网络发达、航班密集,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航空运输方便、快捷的优势。所以,中转联程能够大幅度降低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

  另外,目前各家航空公司的竞争激烈,在不同的时期,也会有折扣机票提供给消费者,也就是说,新近在沈开通的8条国际航线不但能够令从沈阳出发的旅客更加方便、快捷地到达目的地,机票价格下降恐怕是带给消费者另一个最大的实惠。

  主任记者 金巍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