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场北线1公里花1亿 五一后开工招标价位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9:2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范颖华报道 首都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京承高速公路—首都机场北门连接线)将于今年5月1日后开工建设,明年6月底建成通车。昨天,北京首发公司公布该工程的招标结果:9个标段投资总额4.5亿,整个工程总投资14亿。由于采用了新的招标方式,工程估算比以往低3%左右。

  机场北线高速公路西起京承高速公路鲁疃立交桥,东跨温榆河、京密路,再向南经顺
平路与首都机场北线相接,道路全长约11.2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全线共设跨河桥6座,收费站4座。高速路两侧将另建机场北线辅路。

  此次施工招标使用了不设标底的“合理低价法”,是北京市高速公路建设中第一个采用此评标的工程。首发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国立告诉记者:“这种方法完全杜绝了以往设置标底被投标人过多注意、追逐标底和泄露标底的嫌疑,消除了业主左右中标结果的人为因素。新的招标方式,使得工程估算比以往低3%左右。”

  据了解,基于目前机场高速公路已处于饱和状态,除机场北线外,随着机场东扩工程的开始,机场东线也将开始建设。预计到2008年前,新机场航站楼投入使用时,机场北线和东线均投入使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场高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