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品味北欧风情(海外掠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4:23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记者 王筠 实习生 吴莹莹

  体验北欧风情,给我们的假期一次浪漫之旅。“五一”黄金周国旅总社环球行将带你品味瑞典、芬兰、丹麦、挪威、冰岛。

  当我们的行囊中装满对美景的憧憬,搭乘豪华客机从北京飞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
抵达我们的北欧第一站,在四星级的酒店中入住一晚。酒店的服务设施将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在充分的睡眠后,我们的旅程在晨曦中真正开始了。

  瑞典,是欧洲的第四大国。瑞典风景优美,广袤的森林占陆地面积的一半以上,拥有众多的河流湖泊。世界名牌产品在这里的售价要低于欧洲其他大城市。

  傍晚搭乘豪华游轮前往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夜宿游轮上(二人一室),晚餐享用丰盛的北欧自助式海鲜大餐。第3天上午参观赫尔辛基市区风光,议会广场,俄式希腊东正教教堂及利用一块岩石开凿而成的岩石教堂,西贝柳斯公园。在芬兰做短暂逗留。

  早餐后飞往童话王国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提到丹麦大家马上就会想到安徒生童话里卖火柴的小女孩以及美人鱼的凄美爱情,但是除了童话,在这个美丽的国度还有许多优秀的文化瑰宝在等着我们。抵达后有专车前往《王子复仇记》故事发生地———克伦古堡,一睹莎士比亚笔下历史剧舞台———哈姆雷特古堡,随后展开市区观光:市政府,皇宫广场,综合运动场。最后大家将如愿看到以安徒生童话闻名的美人鱼雕像。

  很快,我们将踏上挪威的土地,在这里做5天的逗留,仔细体味“挪威森林”的独特魅力。在挪威,森林到处都是,挪威人爱森林。在森林里散步,钓鱼。采蘑菇。

  第6天早餐后搭乘火车前往麦德罗小镇后,再转搭观景火车欣赏峡湾山区秀丽风光,冰河遗迹将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抵达佛拉姆小镇后,专车前往古得凡提,搭乘游船欣赏索格纳峡湾。此峡湾号称峡湾之王,为世界上最长最深的峡湾。

  在第7天的行程里我们将乘马车悠游。登上欧洲大陆最大的冰河——约斯特达恩冰河,壮丽风景,美不胜收。

  第8天,前往1994年冬季奥运会胜地——里耳哈默,参观挪威野外民俗博物馆,冬运赛场,滑雪高台跳。

  第9天,在挪威的首都我们将参观维格兰人生雕刻公园,同时在北欧海盗横行时期,扬名于世的维京造船技艺可在维京博物馆一睹芳踪,随后漫步街头,享受购物的悠闲乐趣。

  我们旅行的最后一站,也是最受欢迎的“金环风景线之旅”,除了可以领略黄金瀑布,间歇喷泉,温泉镇,国会遗址,死火山湖,赫维拉加格里斯克雅教堂的异国建筑外。还可驾驶雪上摩托车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冰川上,享受风驰电掣的快感,欣赏难得一见的大自然极地风光。

  第11天,前往蓝色温泉池,享受地热温泉浴,用过午餐后前往机场,乘机飞回北京。

  《市场报》 (2005年04月22日 第二十七版)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