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桂林山水緉山风景将得到良好开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4:23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记者施波涛报道:日前,在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开幕当天,东道主广西桂林市与湖南省邵阳市举行仪式,签署旅游合作协议书。

  这次签订的旅游协议包括:桂林、邵阳两市建立无障碍旅游区;推进跨省区旅游景区和线路建设合作;加强桂林、邵阳两市旅游宣传促销合作;加大旅游项目投资合作力度;加强旅游人才资源开发合作;建立良好合作保障机制。

  桂林是国内最大的山水旅游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游客集散地;邵阳緉山是国内最为典型的丹霞地貌风景区,属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两地山水相连,旅游资源互补性强。

  这次桂林、邵阳联手旅游业,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业内人士评价,这是桂林旅游业向纵深发展,继续做大做强的标志,也是大湘西等比邻地区主动接受桂林经济文化辐射的强烈呼唤,更是泛珠江三角洲协作区9+2合作,实现双赢和多赢局面迈出的实质性步伐。

  湖南緉山旅游产品推介会与签约仪式同时举行。据悉,緉山风景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辖六大景区,地质结构奇特,山、水、林、洞浑然一体。境内有形神兼备的将军石、惟妙惟肖的骆驼峰、鬼斧神工的“天下第一巷”、地设天造的鲸鱼闹海、气势磅礴堪称亚洲第一的天生桥、高耸入云而又形象逼真的辣椒峰,被誉为緉山六绝。緉山还生长繁衍着各种珍惜动植物,有异彩纷呈的民族风情,有脍炙人口的华采诗赋等。

  《市场报》 (2005年04月22日 第二十七版)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