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扫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3:1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大地推出“无忧保”家庭组合险

  日前,中国大地保险公司推出了一款家庭组合保险产品。这款名为“无忧保”的家庭组合系列产品分别针对城市家庭、私家车族、商旅人士等不同的消费群体设计,共分为五大类、8个款式,涵盖了家庭财产、家庭责任、家庭人身、交通意外等保障。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家庭组合产品中,保障面如此之广、费率如此之低的产品尚未出现过。

  据了解,大地公司推出的这款“无忧保”家庭组合产品的责任构成十分全面,涵盖了家财保险、四项家庭/个人责任保险,以及多个家庭财产附加险及人意险,做到了一个产品,全面保障。

  (阮凯丰)

  人保启动“金牌服务工程”

  4月20日,记者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这家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通过整合全系统服务资源、完善服务体系,启动“金牌服务工程”,并从服务承诺、服务标准入手,在全国有关中心城市分公司向社会推出以理赔服务为重点,效率和规范为主题的“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活动。

  此次人保财险推出的“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主要针对在该公司投保了家庭自用车、非营业用车、营业用车车辆损失险的机动车辆发生的出险原因清楚、责任明确、不涉及第三方保险赔偿,本车定损金额在5000元以下的保险事故。

  人保财险承诺:出险后将协助被保险人向人保财险公司推荐的修理厂送修车辆,并在7日内将车辆修理完毕、办理完所有的索赔手续后通知被保险人提取车辆。被保险人只要对所修车辆验收合格,并提供相关索赔单证、承担自负的免赔金额后即可提车。提车后,人保财险推荐的修理厂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为汽车提供免费质量保修。如果被保险人选择自行候车,将候车发票、事故证明等相关索赔单证交到人保财险所指定的索赔单证收集点后,3个工作日之内输支付赔款手续。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推出海外劳务险

  出国打工人员终于有了保护伞。日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重庆市推出了外派劳务海外风险出口信用保险,专门针对出国打工人员国外意外风险防范。

  目前,重庆市已有8家具备海外劳务输出资格的公司,外派劳务人员已达6000多人。据介绍,以前,在海外的劳务人员如果其工作的国家出现政治风险、雇主破产、雇主违约、自然灾害、劳务人员脱岗等意外事件,都是由劳务公司和劳务人员“打落门牙往嘴里咽”,自己承担损失。

  据介绍,外派劳务出口信用保险分为两种:一种是针对劳务人员的,即外派劳务海外风险保险;另外一种则是对劳务公司的,即劳务公司海外风险保险。

  太保深圳分公司重推车贷险

  近日,记者从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已重启车贷险。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太平洋产险的新车贷险条款,虽然仍承担履约保证保险责任,但3月28日已获保监会的核准备案。据了解,新车贷险条款是专为深圳车贷市场而设计的区域性条款,只在深圳使用。目前,深圳保监局的报备手续已完成,这也是国内首个“新车贷险条款”。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4月22日 第十九版)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