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正文
 

吉野家北京副总跳槽掌舵正大快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0:10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颖)正大集团的新行当——餐饮业不久后将在中国面世。记者昨天从可靠渠道获悉,由正大集团控股成立的“正大餐饮北京有限公司”正在审批之中,作为公司成立“重要产品”象征的两家连锁店铺定于下周在北京开业迎客。而为正大运作餐饮业的团队主要由原吉野家北京公司副总宋艺枫掌舵。

  记者昨天在位于翠微大厦五层的美食广场看到,取名为“盛世莲花”的正大集团快
餐店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开业前的最后装修。据了解,另一家快餐店的位置在朝阳区的现代城,从工期上看,现代城店很可能是“正大餐饮”在北京开的第一家店。“但是,无论如何,现代城和翠微大厦两家快餐店都会赶在‘五一’节前开业的。”消息人士告诉记者。

  作为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正大集团在北京的快餐也离不开自己的本宗。记者了解到,“盛世莲花”快餐的初期产品有6至8种,仍然以符合中国人口味的米饭、面条为主,但是在原料上增加了一些泰式风味的香料,还会提供一些颇具泰国特色的风味甜品。确切地讲,“盛世莲花”快餐更突出的是东南亚的风味。

  记者获悉,此次领军开发“正大餐饮”北京市场的主要人马,不少都来自“吉野家”原来在北京公司的管理人员,其中担纲“正大餐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的宋艺枫原来曾担任过“吉野家”北京公司的常务副总。记者从“盛世莲花”北京两家店的选址上发现,两家店都有“吉野家”作为邻居。只不过“盛世莲花”两家店的业态不同,现代城店是一家独立门店,而翠微大厦店是以美食广场店中店的形式出现的。

  J03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野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