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IT板块继续走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0:31 上海证券报

    本周大盘震荡回调,上证综指、申万A指、申万300指数分别下跌2.53%、3.26%和3.04%,79个二级子行业中仅有5个行业出现增长,占6.3%。从流通市值前50名行业的市值占比变化情况来看,钢铁、视听器材、白色家电、化工新材料、金属制品、汽车整车、造纸、化学制品、通信运营等行业的流通市值占市场比重提升较多,均上升0.02个百分点以上。

    从流通市值前50名行业的阶段涨跌幅来看,表现相对较好的行业主要有视听器材(↑1.28%)、化工新材料(↑0.96%)、白色家电(↓0.67%)、钢铁(↓0.95%)、造纸(↓1.16%)、金属制品(↓1.18%)、公路运输(↓1.47%)、航空运输(↓1.81%)、汽车整车(↓2.03%)、通信运营(↓2.24%)、电气设备(↓2.25%)等,均跑赢申万 A指1%以上。其中视听器材子行业在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上涨了1.28%,居涨幅榜首;前期跌幅较深的航空股本周跌幅较小,汽车整车、通信运营等今年以来已跑输大盘6%以上的行业本周的跌幅也相对较小。

    流通市值占比下降较多的主要有通信设备、计算机设备、港口、房地产开发、元件、建筑材料、金属新材料、煤炭开采、建筑装饰、零售、真空器件等,均下降0.02%以上;而行业指数跌幅居前的行业依次为通信设备、计算机设备、元件、金属新材料、港口、真空器件、农业综合、网络服务、建筑材料、建筑装饰、传媒等,其中IT行业居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T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