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游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4:55 人民网-市场报

  完美假期快乐香格里拉

  本报讯“不觉春风换柳条”,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出游季节,蛰伏了一个冬天的人们已经开始将旅游列入到计划之内。日前,香格里拉集团应时推出“完美假期计划”,旨在让休闲度假的旅游者能有机会充分享受短期假日,并体验香格里拉闻名遐迩的亚洲式待客之道。

  游客“五一”可登临三峡坝顶

  本报讯三峡开发总公司有关人士日前宣布:已建成的三峡左岸大坝坝顶“五一”节正式对外开放,前来三峡旅游的国内外游客可与世界最宏伟的水利工程实现“零距离”接触。

  三峡大坝一、二期工程已全部建成,长达1640余米的左岸厂房坝段和泄洪坝段全部达到海拔185米的设计高度,如巨龙卧波,气势恢弘壮观。此前,成千上万的游客只能从坝区制高点坛子岭等处远望大坝的雄姿,赞叹之余不得不留下不能登顶的遗憾。

  “五一”节大坝开放后,游客登临坝顶,上可览高峡平湖万顷碧波,下可观泄洪闸波涛奔涌,沸腾的十里工区和右岸大坝施工现场也都尽收眼底。

  鄂赣苏皖将联手打造“长江自然文化之旅”

  本报讯鄂、赣、皖、苏四省旅游部门日前在武汉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开发推广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的联合声明》,共同建设“长江自然文化之旅”。

  根据联合声明,湖北、江西、安徽、江苏将加强城市旅游行业间的沟通合作,研究并制定促进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整合开发推广的相关政策,主导旅游企业联合开发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建立对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的联合宣传促销机制;建立城市之间的行业规范,通过有效监管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建立联合投诉处理机制和应急管理机制,保障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链中各环节的权益,实现大区域旅游管理。

  (何宝庆)

  青龙湖举办“第二届风筝节”

  本报讯日前在北京市青龙湖举行了第2届风筝节暨旅游同仁联谊推介会。作为“北京市第3届走进科普的春天”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举办了风筝放飞、风筝制作、咨询展览与北京市40家旅行社参观、交流、联谊活动。“花园式旅游小城市”的青龙湖畔正倾力打造首都西南游。

  (金立新)

  《市场报》 (2005年04月15日 第二十七版)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