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全国书市5月18日在天津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4:54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将于5月18日至28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日前组委会透露,民营书业将首次与出版社一起“出摊”。

  据第十五届全国书市新闻中心的王普生介绍,除了民营书业与出版社一起展销,书市组委会还首次邀请了各国驻华大使、文化参赞前来观摩书市专场,以加强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

  据了解,本次书市的报名展位有1206个,其中图书展位902个,民营展位74个,港澳台展位13个,期刊展位153个,电子音像展位44个,相关产业展位20个,预计上架图书品种14万种,其中新书10万种以上,图书备货码洋近4000万元。此外,新书发布会、作家签售、出版高峰论坛等各种活动正在安排之中。

  (张弘)

  《市场报》 (2005年04月15日 第二十六版)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