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西学东用论坛 > 正文
 

美国直效营销专家讲授企业如何有效到达消费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8:42 新浪财经

  享誉直效营销界的乔润先生即将来华参加由渥达营销集团主办的2005年直效营销论坛。届时,他会把自己独特的,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直效营销市场理念带给上海、广州和北京三地的所有参会者。

  此次论坛名为“西学东用”,早在今年1月份时,渥达营销集团与其最早的搭档,也是这次论坛的合作伙伴—上海市邮政广告商函公司,包括赞助方美国直效营销协会(DMA)、
中国直效营销协会(ChinaDMA)以及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CNPITC),就已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此过程中,这次活动受到了国内本土知名媒介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包括特别主办媒体:成功营销,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以及媒体支持:环球商业经典和IT经理世界等主流媒体。

  乔润先生已在直效营销领域工作了30年之久,在美国乃至国际上,他都是一位广受欢迎的演说家。他创办了著名的Jacobs & Clevenger杂志,曾由他共同执笔出版的书籍—《成功的直效行销方法 第七辑》几经重印,反响强烈。

  从他广为人知的作品和理论中,乔润先生将会把有关“直效营销概论, 数据库和新电子通信系统”的最新理念带给中国企业,并告诉他们如何有效的接触自己的目标消费者。所有对数据库应用感兴趣的公司将会从乔润的先生讨论中直接受益,并发现他所讲的这些知识在实际中会非常实用。

  乔润先生精选出来的讲座题目涵盖了所有关于消费者理论中能够直接决定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必要点,包括如何进行市场细分,如何根据商品找到目标消费群的分布趋势和特点等。当然,关于中国市场的数据库营销关键点也自然涉及其中。为了有效的接触企业数据库中的目标消费者,乔润先生也会介绍一些直效营销活动中非常有创意的营销策略,例如怎样在恰当的时间,运用恰当的方式给消费者以恰当的信息,以及如何评价活动的真实反馈。

  在2005年直效营销论坛上,乔润先生将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数据库应用和直效营销理论的深度研讨上。尽管论坛开幕的时限近在眼前,有限的座位号仍可通过北京及上海的办事处在线保留。所有在4月20日以前预定的入场券均可享受6折优惠。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