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总裁称铁矿石价格明年继续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8:15 新华网

    据此间媒体11日报道,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总裁罗热·阿格内利日前在圣保罗会见市场分析人士时说,2006年铁矿石价格将会继续上涨。

    阿格内利说,世界铁矿石市场供求紧张的局面将持续到2007年。他透露,尽管淡水河谷公司已经签订了7.3亿吨的长期合同,但是还有10亿吨的合同需求。

    参加会见的美林公司分析员安德烈娅预测,2007年世界铁矿石市场将出现供求平衡,2008年铁矿石价格将开始下跌。

    据报道,目前世界铁矿石库存只有5亿吨,仅为正常水平的三分之一。2月22日,淡水河谷公司与新日铁公司达成协议,将铁矿石价格提高71.5%,并由此形成国际基准价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矿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