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易所债市:国债持续上涨 转债小幅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4:01 上海证券报

    交易所国债持续上涨,昨日沪市国债指数报收101.08点,比上周五上涨0.20%,成交金额10.66亿元,比上周五增加了19.9%。从价格上看,30只国债26涨4跌,涨幅居前的为长期品种0303、0107、0203,分别上涨了0.80%、0.62%、0.58%;跌幅最大的是浮息券010004,下跌了0.19%。市场传闻3月份CPI低于原先预期,这是推动近期国债持续上涨的主要动因。短期来看,国债上涨趋势仍可持续。

    可转债市场小幅调整,30只转债16涨1平13跌。跌幅超过1%的转债有2只:万科、金牛分别下跌了2.58%、2.47%。近期股市波动较大,相应的,高价转债的波动性也明显加大,投资者应把握由此带来的投资机会。

    回购利率小幅上扬,11只品种7涨4跌,共成交117.7亿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债市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