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4-12 10:48 强势整理 坚定看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1:01 天同证券

    盘指播报:

    股指以1239.13点低开后震荡回落至1230.68点,在5日均线处得到支撑,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市场短线涨升趋势不变,多空双方拉锯的空间越来越小,如若政策面稍有倾斜,则大盘突破在即。

    综合点评:

    医药板块仍是盘中资金的压轴点。四环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新华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停继续刺激该板块低价股的活跃。第一铅笔(资讯 行情 论坛)、上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深天地、深振业等本地股持续走强,有望风云再起。天科股股、冰山橡塑(资讯 行情 论坛)、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的个股均属超跌低价股走出补涨行情。钢铁板块后来居上,有望拉动股指上翘。而上海三毛(资讯 行情 论坛)、黄山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好时光(资讯 行情 论坛)等前期涨势较好今日跌幅在前的个股,均出现了抛压较重回落调整的走势。‘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旅游板块个股走势容易引起关注,对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理应获利了结,待其调整到位后,伺机回补。

    整体看,盘中并没有杀伤力较强的空方能量,股指下调空间有限,强势整理格局,坚定看多信心!

    操作建议:

    当前场内多头气氛不减,热点此起彼伏,谨慎持股为主,仓位较重者可部分兑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