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将向全球发起营销和品牌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9:01 证券时报

    昨日出现一笔120万股大手买单

     据外电报道,在联想集团正在快马加鞭地对IBM PC部门进行收购整合之际,它已经开始准备面向全球市场推广自己的PC和手机。昨日联想股票出现一笔120万股大手买单。

    联想候任CEO史蒂芬·沃德日前表示,联想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对IBM PC部门的收购。在完成收购后的第一年,联想将逐个国家开展消费计算机的推广活动。有消息称联想计划在美国市场推出消费计算机产品,以作为IBM企业产品,如ThinkPad笔记本电脑和ThinkCentre台式机的必要补充。

    沃德透露,联想将于本周在北京召开企业合作伙伴会议,商讨联想未来如何在国际市场开展手机业务。他说:“会议的规模足以表明我们将成为一家国际企业。”新联想的总部将设在美国纽约州的威切斯特县,同时该公司还将在北京和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设立主要运营中心。

    沃德表示:“未来我们的营收将来自于世界各地。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在美国的业务占到整个公司的70%,我们将争取做到在各个地区的规模相当,尽管目前我们在亚洲的业务要略大一些。”完成整合工作之后,新联想将在杂志、电视以及网络媒体上发动广告攻势,提高自身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知名度,推动国际品牌战略的发展。沃德说:“非常明显,我们是一家国际公司,因此我们的每一个广告都将围绕着联想集团同IBMPC部门的整合展开。我们将在新联想开始运营的第一天公布一些计划,目的是让公司的业务开展更为容易。”

    另外,昨日下午3:55,联想出现一笔大手买单,成交量为120万,成交价为港币2.625港元,涉资315万港元。昨日收市时,联想股价为2.60港元,升0.971%,成交量为2300万股,成交金额为5990万港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