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AIG调查巴菲特将接受期皮策讯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9:01 证券时报

    据外电报道,纽约司法总长斯皮策近日称,股神巴菲特仅仅是一个能使其旗下公司伯尔希尔哈撒韦与AIG不当交易更显得清晰的见证人。AIG因违规交易现在成为联邦和州调查机构关注的对象。

    周一,巴菲特将在纽约接受斯皮策和美国证监会有关指控其与AIG之间不当交易的讯问。AIG前CEO格林柏格在3月中旬因这些指控而被迫辞职,他将于周二
接受监管者讯问。斯皮策在周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采访时称,“我们相信巴菲特的表白能够使人对该交易更加清楚,并且格林柏格牵涉其中。”

    斯皮策强调说,“巴菲特不是我们调查的对象或目标,但是在周一与巴菲特的讨论中将会就一些让人模糊的东西更加明朗。他是接受我们讯问关注AIG非法交易事件的见证人,我们相信AIG旗下的几家子公司做了非法交易。”

    巴菲特在今年1月接受的传票,他称他会与监管机构进行合作。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周日未对此作出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菲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