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西学东用论坛 > 正文
 

美国直效营销专家莅临指导中国营销革命化进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4:44 新浪财经

  国际直效营销大师柯约翰(John Coe)将届时参加由渥达营销集团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举办的2005年直效营销论坛,并将在论坛上与大家共同探讨业已得到确凿证实的营销理论及方式方法。

  此次论坛名为“西学东用”,早在今年1月份时,渥达营销集团与其最早的搭档,也是这次论坛的合作伙伴—上海市邮政广告商函公司,包括赞助方美国直效营销协会(DMA)、
中国直效营销协会(ChinaDMA)以及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CNPITC),就已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此过程中,这次活动受到了国内本土知名媒介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包括特别主办媒体:成功营销,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以及媒体支持:环球商业经典和IT经理世界等主流媒体。

  销售与营销学院院长及创始人,John Coe先生拥有一整套B2B营销史的演变追踪记录,他曾在美国知名企业,例如BF Goodrich, Quaker Oats,及IBM等公司任职全国销售经理,销售副总裁,直销团队经理。中国企业将能够从他的直销团队管理经验中吸取教训并避免这些知名公司曾经发生的重大失误。

  得益于他广泛丰富的知识及经验,John Coe将与中国的商务企业一起分享已经验证了的B2B直效营销基本理论及技能。他在研讨会中将对直效营销做全面介绍,包括这种营销方式如何成为三大媒介之一关系营销学中主要角色的演变过程,尤其是其在软体营销和数据库营销中的绝对关键角色。此外他还将详尽阐述九个完整的发展B2B直销引领团队产生的销售成果的步骤。John Coe在这个行业超过20年以上的经验总结出的商业机密和已经证实的理论方法将在中国商界成为具有纪念意义的开篇。

  他与McGraw-Hill公司合作的最新出版物,《B2B销售与营销基本原理》,真实的展现了他在B2B数据库及直销中作为一个思想领导者的形象。John Coe,一个经验丰富,并曾在世界范围内作过超过425个以上主题讲座及研讨会的演讲人,将在今年五六月份以他在中国的首轮讲座,给中国营销界带来全新的理念。

  尽管论坛开幕的时限近在眼前,有限的座位号仍可通过北京及上海的办事处在线保留。所有在4月20日以前预定的入场券均可享受6折优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