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西学东用论坛 > 正文
 

外国出版商届时将来华参加2005年直效营销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4:43 新浪财经

  一些颇有声望的外国出版商已公开表示在来华参加由渥达营销集团主办的2005年直效营销论坛时,将会免费向与会者赠送一些出版物和礼品。

  此次论坛名为“西学东用”,早在今年1月份时,渥达营销集团与其最早的搭档,也是这次论坛的合作伙伴—上海市邮政广告商函公司,包括赞助方美国直效营销协会(DMA)、中国直效营销协会(ChinaDMA)以及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CNPITC),就已开始了前期的准
备工作。在此过程中,这次活动受到了国内本土知名媒介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包括特别主办媒体:成功营销,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以及媒体支持:环球商业经典和IT经理世界等主流媒体。

  国外的出版商对2005年“西学东用”直效营销论坛给与了高度评价,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尤其对于该论坛对时机的把握相当肯定。世界级的商业与金融出版物将通过在论坛现场免费向所有嘉宾和与会者派送的方式,进驻现今以商业导向大众消费的中国市场。其派送礼品包括各种周刊、双月刊和日发行刊物。届时,《商业周刊》还将向所有到场的VIP嘉宾派送额外的礼品。

  目前的出版赞助商包括:现今世界上阅读人群最广的商业杂志,《商业周刊》;在全世界拥有560万读者群的《国际先驱论坛报》;世界上最早为决策者和领导者提供的报纸,《金融时报》,它同时也是世界上领导全球商业信息的组织之一。

  尽管论坛开幕的时限近在眼前,有限的座位号仍可通过北京及上海的办事处在线保留。所有在4月20日以前预定的入场券均可享受6折优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