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光大银行美元理财推新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3:31 上海证券报

    光大银行于3月29日-4月11日(含)推出第三期阳光理财 A计划产品,本期产品有三个不同品种的理财方案,产品的起点销售额都是1000美元,最小变动额为100美元。

    方案一:美元三个月汇率区间计息型产品。该方案参照欧元对美元的汇率,在银行设定的汇率区间FX0-300BP,FX0+300BP(包括边界)内,观察汇率的实际波动
情况,其中FX0是4月13日起息日当天东京时间下午三点整Telerate3750页面公布的EUR/USD汇率。该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为3%*D/N,其中D为汇率观察期内参照汇率落入设定区间的总工作日天数;

    N为汇率观察期内的总工作日天数。本期产品的汇率观察期为4月13日-7月12日。

    方案二:美元可提前终止型产品。该方案中有半年期、一年期两种类型,其中半年期产品预计税前收益率为3.05%;一年期产品预计税前收益率为3.35%,这两种产品银行有提前终止权。比较适合普通外汇投资者,而且与目前市场上半年期产品收益率不到3%的情况相比,光大银行的本期产品收益率还是比较高的。

    方案三:美元三年期节节高型理财产品。该产品延续了光大银行前几期同类产品的特点,投资期越长,收益越高,以10000美元为例,如果投资者持有期为三年,则预计税前收益为1350美元。银行在产品每满半年时有提前终止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大银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