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蒙牛乳业净利增长94.3% 中国网通扭亏为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3:31 上海证券报

    近日多家在港上市公司发布2004年业绩。其中蒙牛乳业增长喜人,2004年营业额达到72.1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则为3.19亿元,同比增长94.3%,每股盈利则为0.357元,也有较快增长,公司拟派发末期股息0.0585元。

    此外,中国网通则扭亏为盈,2004年营业额达到649.2亿元,比上年有所增长,净利润则实现92.5亿元,去年同期尚亏损111.1亿元。

    另外,中国粮油国际公布的业绩却有些不尽人意,2004年其营业额为167.9亿元,有一定幅度增长,但是净利润仅为3亿元,同比下降了27%。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